Saturday 6 August 2016

Garden Ritz @ Little Paris, Mount Austin 新山阿根廷炭烤料理

本公主流浪回来啦!晒得黑黑的哎哟哟~ 回到现实生活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把这篇文给分享出来!(写好了收在draft里是要给谁看啊?)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位于Mount Austin Little Paris的Garden Ritz。


Garden Ritz 非常抢眼也很容易locate,只要经过Little Paris都不可能会错过它。新山Cafe多餐厅更多,但主打阿根廷烧烤的餐厅我倒是头一次听说呢!









Garden Ritz的格局和装潢非常特别,餐馆的厨房和大部分座位都在户外,坐在树荫下花草间用餐,光是用餐体验就加分不少。餐馆也有一些室内座位,但要是天气允许的话相信大家都会选择通风凉爽的户外座位吧!干净的白色装潢搭上黄澄澄的灯光,不管是亲友聚餐或是情侣约会都非常适合。

Signature Seafood Pan Paella
招牌海鲜烩饭
RM 88

卖相超好的海鲜烩饭,三个大鸡腿非常吸睛对不对?这道海鲜烩饭适合2-4人一起分享,里面除了有鸡腿,还有Sotong,青口和虾。用炭火把生米慢慢煮成熟饭,香料和海鲜的精华都被饭粒充分地吸收了,非常推荐这道!烩饭煮得恰到好处,不会太绵烂也不会太硬,个人非常喜欢。

Signature Mixed Platter
招牌拼盘
RM 198


这道招牌拼盘最适合有选择障碍的朋友啦!点了这道拼盘就能一次过尝到BBQ Baby Pork Rib,、香肠、老虎虾、酥炸sotong、猪肉串烧、羊扒、鸡扒,和我最爱的圈圈薯条,很丰盛有没有?若是4-6人一起聚餐的话不妨试试这道,保证不会让你失望。

BBQ Baby Pork Rib
RM 45

外皮烤得香酥、内层的猪肉却保持软嫩多汁,重点是这里的Pork Rib完全是以炭火烤熟的,中间并没有偷工减料地先把Pork Rib蒸熟再烤。只能说厨师把火候控制地恰到好处,整个Pork Rib完全找不到烤焦的部分,鼓掌!

Teriyaki Salmon
照烧三文鱼
RM 38

极力推荐这道大家都赞不绝口的照烧三文鱼,超好吃的!烤至刚熟的三文鱼味道鲜甜,肉质软嫩也不会太老,不得不在赞一赞厨师的功夫啊!店家密制的酱汁味道恰恰好,有些照烧酱不是太甜就是太咸,害我每次点照烧料理时都忍不住地在犹豫。这次重新尝到照烧的好味道,心里非常满足!

Grilled Mackerel (Saba Fish)
烤鯖魚
RM 34

本身不太喜欢鲭鱼,总觉得他们的腥味很重,所以这道我就不说些什么了。

Mixed Skewer Bucket
RM 49

又是一道适合和亲友分享的料理!综合鸡肉、猪肉和香肠串烧的Mixed Skewer Bucket份量不多,适合食量不大的女生享用。我尤其喜欢Bucket里的生蔬菜,非常新鲜爽口,配着串烧吃感觉也比较健康(自己骗自己哈哈哈)

Cajun Chicken Chop
RM 28

Spicy Tuna Teriyaki Pizza
RM 18.80

Smoked Salmon Pizza
RM 21.80

Vegan Delight
RM 14.80

Meat Lover
RM 21.80

Garden Ritz也有售卖Thin Crust的薄皮Pizza,我最喜欢香香辣辣的Spicy Tuna Teriyaki Pizza了,薄薄的饼皮上大方地铺满了Tuna,味道够香够辣,吃了一片就马上上瘾了!Vegan Delight也很特别,茄子和灯笼椒的搭配非常清爽,而且一点都不油腻。

个人觉得Garden Ritz的用餐环境真的很棒,晚风习习地非常舒服,食物的选择也很多样化,以后还会再光顾!对了,在這裡每點一份主食都會附送一杯紅酒或香檳哦,超级划算!大家不要错过他们的促销,赶快到Garden Ritz的Facebook去瞧瞧!


Garden Ritz
Jalan Jaya Putra 1/1,
Bandar Jaya Putra,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018-964 3885

Monday to Sunday
6.00 PM to 1.00 AM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